冰箱搬家后放几个小时可以插电吗(请问冰箱搬家以后几小时可以插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箱搬家后放几个小时可以插电吗(请问冰箱搬家以后几小时可以插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箱搬家后,最好等2小时左右再通电,开机一小时后,可以添加食物,放进去。这是因为冰箱在运输过程中由于重量较大,通常需要倾斜45度以上。此时冰箱内部的冷冻油会回流到管道内部。如果马上通电使用,很容易导致油堵,烧坏压缩机。

也有可能对冰箱进行暴力处理后,冰箱内压缩机中的冷冻油会更冷,煤会发生晃动混合。如果马上给冰箱通电,冰箱就不会制冷,同时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冰箱运输完毕插上电源后,最好通电1小时左右,让冰箱内部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再把食物放进去。这样可以降低冰箱的工作顺从性,也有一定的节电效果。

更多冰箱搬家后放几个小时可以插电吗(请问冰箱搬家以后几小时可以插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