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原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修复原液和修复精华是不是一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修复原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修复原液和修复精华是不是一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同的颜色和口味。原液无色无味;香精中可以加入香精和人工色素,会有香精的味道和各种颜色。比如维C精华就是淡黄色的。

2.不同的成分。原液为纯水溶液,不含任何乳化剂、矿物油、香精和人工色素;香精会含有一些乳化剂、矿物油或植物油等。它是一种复合产品。

3.效果不一样。原液作用单一,针对特定情况明显,精华除了主要的还有其他作用。因为原液是复合护肤品,所以营养成分通常比原液高。

4.过敏程度不同。原液的分子体系小,容易打开毛孔,渗透到皮肤底层,而原液的分子体系比原液大得多,在皮肤状态不好,容易出现过敏症状的时候不容易吸收,而原液没有。

更多修复原液和精华液的区别在哪(修复原液和修复精华是不是一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