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关羽张飞的老婆分别是谁(关羽张飞有媳妇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备关羽张飞的老婆分别是谁(关羽张飞有媳妇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边肖带给你关羽的妻子。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和边肖一起看看。

我们看完《三国演义》都有这种感觉。除了三国里的几个大佬,好像其他人都没有老婆。这些人都是单身吗?除了少数人,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有老婆的。不刻画她们的原因之一是,在古代,男权意识形态导致史家认为,如果她们的地位不高,就是公主、王妃、皇后的等级。或者他们可以推动古代的进程或做出巨大的贡献,就像、丢辛和邹(的妻子)的故事。其他不必要的女人古代就不录了!这就造成了有些人好像没有老婆的错觉。就拿关羽来说吧。原《三国演义》第七十三回,刘备自立为汉中王,奸臣曹操大怒曰:“织子,你敢如此!我发誓要毁掉它!”司马懿见此情景,站出来对一代奸臣曹操说:“陛下不要因一时之气而驾车远征。我有一计,不用弓箭,使刘备在蜀中受其苦;兵荒马乱,唯有招兵买马,方能成事。”

奸臣曹操很疑惑,问司马懿,你有什么打算?司马懿说:“我想当年孙权把妹妹嫁给刘备,最后还是把她骗回来了。现在刘备占领荆州,不还。我想孙权一定是对刘备咬牙切齿了。不如让一个能说会道的人去吴栋说服孙权收回荆州?刘备见荆州有难,必出兵支援,必然使汉中空虚。届时魏王可攻汉中,刘备腹背受敌!”孙权当然不傻。他只是敷衍地看了满宠一眼,就把他打发走了。有人建议古权与汉奸曹操会面,商议共同攻打刘备的计划。诸葛瑾说:“我听说关羽有个女儿,不是吗?你没有儿子吗,主人?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娶一个女人,我最好向王子求婚。如果关羽同意,我们就联合刘破曹。如果关羽长不肯,我们就帮一代汉奸曹操夺取荆州。”

没想到刚才诸葛瑾跟关羽提起这件事,关羽大怒。他想:“我的虎女安愿意嫁给一只狗!”要不是我看在你和你哥哥诸葛亮的面子上,我早把你推出去斩了!也会让你胡说八道!很明显,这段感情没有结果,但这不是重点。关羽的女儿才是重点。我们不禁好奇关羽的老婆是谁?但是很可惜,我搜了言情和正史,都找不到。但唯一和关羽有血缘关系的女人,也是关羽的宠妃,最后还是被奸臣曹操抢走了。这件事被记载在《明帝纪》卷三的裴松之注《三国志》中。相传在下邳之战中,吕布要求秦出兵袁术,被袁术扣留,并娶了一位来自元的女子为妻。妻子杜氏在下邳市。后来吕布在下邳被一代汉奸曹操围困。但关羽不知道他是怎么得知杜很美,也可能是他以前见过。反正关羽是求奸臣曹操进攻吕布的,但是他有个要求,就是攻下下邳之后,要把杜给做老婆。

曹操这一代汉奸当然很迷茫。你没真正见过女人吗?以前给你的美女你一个都不要,连看都不看一眼。看来这个杜真是不一般啊!最美的样子是什么?当然是我的想象!其实上一代奸臣曹操当时也只是一时糊涂,但是在丕被一代奸臣曹操攻破后,一代奸臣曹操看到杜氏后后悔了,于是就把杜氏带进了后宫!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后世的奸臣曹操对关羽那么好,关羽却依然愿意追随刘备的真相。原来有带情人的恨意!况且《蜀书六卷关羽传》里说关羽攻打樊城,一代奸臣曹操派黄旭去救曹仁。结果关羽没有攻下樊城。此时孙权已经占领了江陵,俘虏了关羽及其士兵的所有妻儿,关羽的军事彻底被打散。孙权派将阻击关羽,在林州斩杀关羽父子关平。并且提到孩子有孩子。邢安国这个词,很少问,丞相诸葛亮却是深有体会。弱冠是为中道服务,监军。他多大了?商公主,官至虎贲中郎将。

关羽有两个儿子关兴和关通。但是没有提到母亲的名字。关羽的妻子被孙权抓住后发生了什么,也没有后续解释。成了关羽的一个谜题!于是我改变了想法,在其他文学作品中找到了一些线索。首先,胡说它来源于明清关索荆州认父的故事,《全像通俗三国志传》。更有趣的是,清朝发现了一块的墓碑,上面刻着“侯昌嫁胡”,这也支持了胡的说法。其次,曹氏说出自淮剧《关公辞曹》,说一代奸臣曹操把养女曹月娥许配给关羽。关羽独自走了一千里,曹月娥没有追上,自杀了。

是谁没有答案,但是关羽保密也不好。哦,对了,上一期《一代汉奸曹操后宫》我想解释一下,这次做个补充。我之前有一篇文章说一代汉奸曹操,从来没有掳走过别人的老婆当老婆。我觉得奸臣曹操不喜欢少妇,说是造谣。在这里,我不得不承认我的错误。当我看到曹操这个汉奸从关羽手里抢走了杜,我就知道我错了。

更多刘备关羽张飞的老婆分别是谁(关羽张飞有媳妇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