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工的成语有哪些(工的成语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带有工的成语有哪些(工的成语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字成语

所有含有“公”字的成语及其解释:

偷工减料——原意是商人为了牟取暴利,暗中降低产品和材料的质量。现在也指做事省事,马虎敷衍。

巩义曲3354:细致巧妙;不一样:不一样。不同的曲子演奏得一样好。比喻意义不同,或者一件事情有不同的方式巧妙地达到目的。

通惠宫3354贸易:便利世界各地的货物交换;惠:给人好处。使贸易畅通,给商人带来好处。

工人——天的值班由人代替。

你找不到地方去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但是你不需要花时间去得到它。——比喻你迫切需要的东西,花了很大力气也找不到,却在无意中得到。

水磨时间——与水混合进行细磨。形容工作深入细致,耗费大量时间。

公桥——中医望、嗅、问、切四法的别称。

神斧——看起来是鬼神造的。形容高超的艺术技巧,非人力所能及。

——年,一个穷工人认为文人越穷,他们的诗会越好。

精湛的工艺:——胜:优于。人工的比自然的好。描写技巧很巧妙。

工匠——指手艺好的人。

磨刀需要时间,但不耽误砍柴。比喻事先充分准备,可以使工作进行得更快。

马——本来的意思是写的文章多,而的文章写得好。后来用作褒义,各有千秋。

一个好工人:一个熟练的工匠。要形容优秀艺术家的作品,都是在创作过程中使出浑身解数。

(www.3xm.com.cn)好工人、能工巧匠3354好工人:技术工人;手艺人:技艺高超的手艺人。熟练的工匠。

鬼斧神工3354看起来像是鬼神造的。艺术功力之高超,非人力所能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个比喻,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很重要。

巩思迪敌3354巩俐:功夫与力量;知道:完全;敌人:相当。双方用同样的努力和力量。人们常说,两件优秀的艺术作品并驾齐驱。

闲着没事干——就是不认真消极的工作。

文章大师——是文章大师。

白白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形容徒劳无功。

师3354分工合作,互通有无,余缺交换。和“很容易取得成功”是一样的。

士、农、工、商——在古代,所谓四民,就是指读书、种田、劳动、经商的人。

上帝的工匠3354描述建筑,绘画等。巧妙的超越了人类的能力。

神的匠心3354描述的是建筑和布局的奇妙,非人力所能及。

魔力——是对神奇超人力量的隐喻。

——快马工:技术娴熟;速度:快。这是指高美写了很多文章,而司马相如的文章写得很好。后来用作褒义,各有千秋。

良工苦心3354描述了优秀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在创作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指善意。

刻意求3354工作:精致完好。尽量把物品或工艺品做得更精致。

哈蒂材料3354:准备和可用性。招工匠,准备材料。

鬼雷斧——形容艺术功力高超,非人力所能及。以“鬼斧神工”。

更多带有工的成语有哪些(工的成语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