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先生,这个人背叛了我。我想和他交流。他只是把我黑了,然后就消失了。我该怎么办?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为什么会消失。

1.他已经处于“大脑疯狂”的最疯狂时刻:

他把命中注定的爱情从婚姻中拿出来当毒品,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别的女人身上。

或者说,他只是想做以前不敢做的事,就像一个叛逆的小男孩想离家出走证明“我活得明白”!

2.他被一个婚外女人抓住了:

婚外女人抱男人主要有两种方式:

一个是“绑架牟利”3354。如果你不和我在一起,我就把你关进监狱!

一个是“出生绑架”3354。我们有一个私生子,所以你得照顾我。

3.他一向以自我为中心:

这种男人跑出来,主要是讨厌你的麻烦。

他一直都是这样。你要对他好,他才会不理你。如果你不满意,他会马上消失。直到你过去道歉,抬轿子,他才能回来。

这种男人就是一句话。——被你惯坏了。

4.他报复你:

比如你抓了个强奸,你去他公司闹事,毁了他的名声和事业。他非常生你的气,所以就离家出走了。

婚外女人给了他极大的满足感,所以他干脆用“玩失踪”来折磨你。

5.他想一个人呆着;

这种男人是典型的回避型。他离家出走可能不会去找婚外女人。他可能是一个人。

因为他的“两线作战”,两边的女人都要他给“说法”。他无法做出选择,只能选择逃跑。

那么我们怎么对付这种男人呢?

第一,首先我们要确定,男人吵架会离家出走吗?

如果他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那么他就应该反思了。他为什么能这样对待你?

因为他离家出走,女人屈服了。如果这一举动的代价很小而且立竿见影,他会乐在其中。

反正他知道,只要他清闲的在外面躲几天,那他回家你就老实了,甚至你会主动找他道歉;

那你一定要明白:不是这个男人是人渣,而是你自己把这个男人变成了人渣。

女方的第一招是“沉默刹车”:要有耐心,不要主动求他回家。

你可以等一段时间。如果你通常忍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你请求原谅,那么你必须等到第二个星期。这个时候,男人的心就会开始害怕。

因为在他的模式里,该是你给他一个台阶下的时候了,但你就是没有。他开始找你。这是你努力的时候了。

有的女人会说:“如果我能忍三个星期以上的脾气,那他回家就一点迹象都没有了。”那我呢?

那么我们就要用第二招“大棒法”了,这一招有很多复杂的套路。

从你的三观;从你的情绪控制能力来说;以及对男性心理的掌握;以及针对性的演讲技巧,四个方面都有提升。

让一个男人知道,他再怎么吵,也逃不出你的手心。

第二,你要评估你老公的动机。

男人离家出走有两个动机。

第一个动机是“付出”3354。这样的男人之所以离家出走,其实是一种愤怒的表现。

往往在婚姻中,很多女性已经沉浸在做公主的梦想中。男人付出很多,女人视而不见或者想当然;

直到一个男人到了中年,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失去了生命,于是他会告别过去的“付出人格”,告诉你,我要通过离家出走来和以前的自己决裂。

第二个动机是“苛求”3354。这种男人之所以离家出走,仅仅是因为他觉得你的“服务态度”不好,婚外女人“服务的很好”,所以去找那个女人。

他和那个女的闹脾气的时候,回来看看你能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总之,——他一直像个吸血鬼,有求必应,一点想付出的意识都没有。

对于一个“付出”的男人,你需要有“深度共情”的技术,让他的怨气得到释放,当他的怒气消失后,他才能回来。

对于一个“要求很高”的男人,你需要有“极限施压”的手法来分离他和外面女人的关系。这时,他想回头。

这两个技巧都是我原配老婆在婚姻咨询3到6个月掌握的。

再次重申:

理解男人,理解自己,理解关系中的沟通,这样你才能成为婚姻中最强大的女人。

“多情自古留不住,唯套路得人心。”深情和付出不一定能打动和留住男人,但只有了解男人的心理,掌握沟通技巧,才能让一向沉默的男人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如果你正在经历婚姻危机,比如背叛、被迫离婚、老公三人行、夫妻不和,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可以评论,留言或者点击我的头像,我会回复你的。

@心帮鲁玉娥婚恋专家,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凤凰卫视特约心理专家,心帮女性情感心理平台联合创始人。《爱情有毒》,《爱到绝处便逢生》,《过日子就像玩闯关游戏》,《亲密关系的重建》等作者。

精彩视频:

如何让一个回避型的男人敞开心扉,为你做一切?三句话!

已婚男人背叛后最可怕的3个套路,老婆一句话破局!

被背叛的男人在这四种情况下回归家庭,意味着他还会再做。女人要小心。

男人无法挣脱婚姻该怎么办?如果一个女人掌握了这两条原则,她就会天天粘着你。

离婚对女人意味着什么?女人离婚后怎么生活?6点一定要知道这个!

#情感评论的巨大回报#

标签:发现老公在外面和别人在一起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