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手机(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苹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手机(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苹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华为P40

版本:EMUI 11.0.0

以华为P40、EMUI11、中国移动为例。

准确的说,免流量是指不会占用用户套餐内流量包的流量,不会被计算为额外要收费的流量。免流量服务,使用户除了每月的数据流量包之外,还可以免费使用特定的服务或应用。免流量的本质是以“免流量”为竞争力,让用户尽可能停留在自己的产品体系中,从而达到从产品中实现收益的目的。

什么是手机流量?

流量是一个数字记录,记录手机上一个网页消耗的字节数。单位是B、KB、MB和GB。

怎么算,一个英文单词需要1B,一个汉字需要2B,一张图片一般要几KB。一般来说,在手机上使用网页是几十KB/页,也就是几万KB (1KB=1024b)。

更多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手机(免流量的意思是不用流量吗苹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