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怎么做倒放(pr怎么制作倒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r怎么做倒放(pr怎么制作倒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映电影怎么倒带?用鼠标左键点击时间线上的素材,然后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速度-时长”。这时你会看到一个“倒带速度”的选项。选择它,你可以倒带!祝你好运!

如何编辑premiere pro视频并颠倒播放顺序?1.在1.pr中右键单击轨道上的视频,单击速度/持续时间。2.您可以在弹出框将向后播放的速度前面的刻度点上颠倒视频的播放顺序。

在PR中,设置视频反向播放的位置时,选择“时间线”,点击快捷键“J”实现回声播放。

如何在premiere pro中颠倒电影顺序?颠倒电影顺序,即在时间轴上点击右键,设置速度/长度,颠倒视频顺序。没关系。

Adobe Premiere Pro CS4逆序怎么玩?右键点击视频轨道,将播放速度设置为负值,即倒放。

更多Pr怎么做倒放(pr怎么制作倒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