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对exo说的话(关于EXO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粉丝对exo说的话(关于EXO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只鹿有你,有我就够了!

2.金泰妍还给了我曾经活泼的白贤。

3.鹿锅,我和我的孩子一直支持你到最后!

4.EXO队长帅帅很帅,鹿晗超级可爱。

5.EXO,我们用生命捍卫的名字。

6.闪烁的星星,鹿眼满天!

7.我希望我能为EXO准备一部电视连续剧。

8.也许吴亦凡累了,也许鹿晗倒下了。

9.不管它有多好,我都不喜欢它,因为他的名字不是吴亦凡。

10.即使我失去记忆,我也会记得你,EXO。

11.鹿晗,再美的烟花也没有你耀眼。

12.你安慰你的金泰妍,我保护我的白贤。

13.我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我不能没有EXO。

14.我想为阿瑟匈奴收集七种口味的狼味鲜。

15.站在街上陌生又熟悉,就算迷路了也很清楚。

16.EXO只要你对光明负责,我们会为你挡住流言蜚语。

17.sm公司,没有鹿晗和吴亦凡,等你倒闭。

18.告诉EXO,不管有多少新团体,我们都不会停止用餐!

19.有一种团结叫EXO,有一种毅力叫星餐。

20.校运会上看了太多明星饭。原谅我没有勇气勾搭。

21.我只有一颗心,只爱一个人。请允许我爱你-EXO。

22.明星聚餐不是VIP,但他们深爱着冰棒。

23.陪伴依然任重道远。希望下一个十年你还在!

24.我宁愿你像疯子一样笑,也不愿你像帅哥一样安静。

25.对于学生党的明星饭来说,幸福就是窝在家里,屏幕EXO。

26.露露,爱你让我心痛,不爱你让我心痛。

27.不要害怕大胆前进,Z.TAO,海浪会坚定不移地陪着你。

28.exo是毒药,会扩散到樊星全身。其中,心脏腐蚀最严重。

29.《变形记》的主人公李宏毅是EXO男人的饭。明星饭让你惊讶吗?

30.当你说EXO一文不值的时候,你在我心里一文不值。

31.小鹿给邢讲了一个鬼故事。结果邢听着听着就睡着了。那只鹿吓得睡着了。

32.行星餐总是虚伪的。很明显,他们心痛的要死,但是他们说会支持他的选择。

33.那些穿着白衬衫,被任何树影涂抹的少年,希望你永远活在我心里。

34.EXO,是十二个人,只有十二个人,一个也不能多,一个也不能少。

35.别说exo娘了。你有能力不躲在背后像个娘们一样诋毁exo。

36、EXO!我们不变的信念!就算你一塌糊涂,也别忘了我们!

37.很庆幸鹿晗走了,他还是会更好。被打破的是契约,不是兄弟情谊。

38.白贤,你知道我身体左上角肩膀下面的地方全是你吗?

39.我没有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但因为你的存在,我度过了最好的时光。

40.他快被内地娱乐公司逼疯了,就想问sm,你后悔吗?

41.在青学看到exo,明星都傻了。明星不傻的原因是什么?

42.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我和朋友吵架是因为他们。

43.当你知道下一个节目是exo的时候,你会庆幸自己找对了时间吗?

44.每次我说某个月对EXO更好,结果都不好。愿时间善待他们。

45.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记忆,我希望有人会告诉我:我给EXO买了很多东西。

46.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选择,这是我们对你的承诺。

47.经过两年的等待,我们得到了1.2亿粉丝,鹿晗。我们会一起走过无数个两年。

48.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记忆,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我因为EXO的各种伤害而心碎。

49.我读了更多的EXO,然后当我读英文字母时,我变成了ABCDEXO。朋友说这是病,得治。

50.我是团饭,喜欢你们每一个人。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加油,黄子韬,期待更好的你。

51.现在的他是朴实无华的卢汉,而不是星光熠熠的鹿晗。他,下班了,你,别追了。

52.SM你真的很牛逼。exo随着这颗移动的星球放在你的心尖,你是活腻了还是不想活了?

53.吴亦凡走了,现在鹿晗也走了。sm,你怎么看?雷和黄子韬是下一个吗?

54.不管你多大年纪,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不离不弃。我能做到,所有的星球也能做到!

55.夏天打电话给空调!像夏天一样打电话!我们打电话给EXO!今年夏天,我喜欢空调、西瓜和EXO。

56.EXO,我把我所有的青春都赌在你身上了。如果我赢了,我会脱颖而出。如果我输了,我会陪你东山再起。

57.我不能承诺陪你一辈子,但我敢肯定,只要你在,我就敢一直陪着你。

58.有一个大男孩。他已经失去了以前的阳光,多了一点忧愁,嘴角多了一点笑意,让人觉得心酸。梅格妮,你明白吗?

59.桃子,老吴不在你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再受伤了。演唱会不表演武术,心疼。

60.exo的好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exo的萌也不是你光看一眼就能看懂的;Exo的善良伤骨。

61.去快书的时候大家都说灿烈爱剪刀手。谁能记得他在联盟的时候说过只有高个子才爱剪刀手?

62.你知道我喜欢exo,你知道我爱吴亦凡,所以你为什么黑他们?你就不能找个理由和我分开吗?

63.信不信由你,我在街上大喊“EXO”。绝对是让我非常激动的星餐回头!

64.行星餐有一个习惯:无论你在哪里,只要听到有人在谈论EXO!你会毫不犹豫的转头盯着那个人。

65.世勋变色脱饭,老吴离饭,tf快走脱饭,博贤谈恋爱脱饭。如果有什么要脱的,我会尽早给你烧纸。

66.鹿晗,也许十几年后,我一个人,笑着自己还是放不下你,哭着告诉他们,你贯穿了我整个青春和生命。

67.如果有一天色魂有婚礼,我会痛哭流涕,不是因为新娘不是我,而是因为我看到鹿晗在台下默默鼓掌。

68.你在害怕什么,在纠结什么,在犹豫什么?如果他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请尽快远离。他不需要你的虚伪。

69.我最喜欢的三个字母是EXO,我最喜欢的句子是WEAREONE!我最喜欢的数学是,我最喜欢的算术是M K=!

70.EXO和你的父母哪个更重要?我的父母是我的世界,EXO是我的太阳,我与世界同生共死,但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太阳。

71.不要用你的想法来判断我选择的道路是否正确,因为我们的信仰不同。是exo星餐饮的信仰。不懂就不要亵渎。

72.就算将来手里的荧光棒变成了拐杖,我也不会忘记我的青春是为谁而疯狂。

73.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我曾经被同学形容为花痴,但我仍然觉得我不是花痴,我不是范艳。

74.有这么一个人,走到哪里都有一张可爱的脸,一颗忠诚的心,愿意和哥哥同甘共苦。这个人就是鹿晗!

75.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我记住了EXO的生日、纪念日、昵称、团队角色、见习时间等。

76.我的工作是作为一名艺人,我的出道组合是EXO-F,我们这个组合有很多人,多到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了。他们被称为星级餐厅。

77.你们都在为梦想努力,可我有什么资格不疯狂努力?为了更接近你,所以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

78.EXO是一次又一次误解和信仰的力量。EXO是用痛苦和耐心换取荣耀的国王。EXO是12个男孩和大米不放手的原因。

79.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我的朋友和同学总是按字母顺序念EXO。我纠正了无数次,他们还是不听。

80.不要总说《来自星星的你》很好看。如果你有能力,你可以做一个“来自火星的EXO”。那我佩服你。

更多粉丝对exo说的话(关于EXO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