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0日消息,一加12在一加京东自营店开启1元权益包预定,目前已有多人下单。

购买1元权益包可以享受新机多项权益,比如购机赠送30天无忧退换、180天只换不修等等。

与此同时,预定页面还公布了一加12的部分特性,包括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超光影影像系统以及2K东方屏等。

全球首发2K东方屏!一加12上架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屏幕,一加12首发采用的这块东方屏是国产首个获得DisplayMate A+的2K屏幕。

这块屏幕首发多通道降负载技术,并在Display P1芯片上加入阳光高亮算法,屏幕驱动性能提升90%,功耗降低13%。

亮度方面,东方屏最大亮度已远超行业2K屏最高的2600nit,这使得其显示更通透、户外更可见、HDR 效果更生动,在同亮度下更省电。

影像上,一加12搭载索尼光喻LYT-808,传感器尺寸是1/1.4英寸,支持OIS光学防抖。

官方强调,这次一加和索尼强强联手,基于硬件和算法协同设计,共同研发了新一代旗舰传感器索尼光喻LYT-808,这可能是目前仅次于索尼一英寸的最强旗舰传感器。

该机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布。

全球首发2K东方屏!一加12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