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0日消息,东方航空宣布发售“空中Wi-Fi多次卡”,购买者可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使用东航空中的WiFi上网服务。

目前该服务已在中国东方航空官方小程序上线,有四种套餐可选,分别为国内、国际以及半年、全年。

东航上线飞机“空中Wi-Fi多次卡”:不限次数 年卡286元

据介绍,多次卡在购买后需绑定乘机人身份信息,经空中身份认证匹配成功后,即可自动使用空中Wi-Fi,每张卡限绑定一位使用人(即乘机人,至多4个证件号),绑定后无法更换证件信息。

多次卡适用于东航、上航实际承运的提供空中互联服务的所有宽体机航班,也可通过东航App搜索航班列表查询带有空中Wi-Fi标志的航班。

国内多次卡适用于国内(含中国港澳台地区)宽体机航线,国内/国际多次卡适用于所有宽体机航线。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8月份时,东方航空还曾宣布,空中Wi-Fi服务实现3000米以下开放使用。

乘客在飞行全航程都能使用手机等PED(便携式电子设备)上网,东航也成为国内首家空中Wi-Fi突破3000米以下限制的航司。

东航上线飞机“空中Wi-Fi多次卡”:不限次数 年卡2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