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瑞典工人罢工正持续升级,越来越多与特斯拉有关的行业纷纷加入了此次罢工。

本次罢工从10月27日正式开始,起初参与罢工的只有特斯拉在当地的维修店的约130名员工。

随后,当地的码头工人和汽车经销商也加入了罢工行列,纷纷拒绝运送和销售特斯拉产品。

就连当地的建筑维修工会也表示,将停止工会成员打扫维修特斯拉展厅,当地的邮政工人也不再向特斯拉在瑞典的所有地址投递信件。

据悉,此次罢工的导火索是特斯拉方面无法与瑞典工会就签署集体劳动协议达成一致。

瑞典工会在声明中表示,工会曾试图说服特斯拉签署集体协议,但始终没能达成协议,因此,当地工会的工人不得不采取罢工行动。

瑞典前首相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对于一家公司来说,理应遵循其运营所在国的风俗习惯,但看起来特斯拉打算无视瑞典的劳动力市场模式。”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

特斯拉瑞典工人罢工持续升级:各大相关行业纷纷加入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