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The Trade Desk™(以下简称TTD)于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业绩。

The Trade Des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Green表示:“TTD在第三财季业绩表现强劲,公司营收达4.93亿美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25%。这一业绩凸显了广告主在寻求广告活动回报最大化的过程中,对准确度、灵活性和透明度的高度重视。随着广告行业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期,展望2024年,此刻正是我们快速增长,在规模高达1万亿美元的潜在广告市场中占据更高份额的绝佳时机。随着广告主把目光投向智能电视(CTV)平台,面向购物者的营销机会不断增长,加之我们在身份识别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我们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产品发布——数字媒体购买平台Kokai,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帮助广告主利用数据带动品牌增长、使品牌与众不同。”

业绩亮点如下:

· 第三财季营收较前一年同期增长25%,达到4.93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4.87亿美元。与前几个季度一样,TTD本财季的营收明显优于广告行业的其他竞争对手,这意味着TTD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 调整后每股收益(Adjusted EPS)为0.3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0.29美元。

· TTD预期2023年第四财季营收至少达5.8亿美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约为2.7亿美元。

· 稳健的客户留存率:第三财季的客户留存率保持在95%以上,与过去九年持平。

· Unified ID 2.0(UID2)不断扩大行业合作,持续赢得支持:UID2是适用于全行业的互联网身份标识符,也是第三方Cookie的升级和替代方案,旨在令广告价值持续显现的同时,兼顾保护用户控制权和隐私权。在TTD的推动下,UID2持续得到行业的积极响应。近期新增合作包括:

o 通过整合UID2,IT设备及软件公司惠普(HP)通过CTV广告投放优化了目标受众定向能力,从而减少了无效广告支出。

o 9月,美国网络流媒体服务平台Philo在其优质的流媒体电视频道中采用了UID2。

o 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宣布将UID2整合到其旗下的优质娱乐、体育、新闻和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数字平台,包括Max和Discovery+。

o Walmart Connect宣布正在就将 UID2整合到沃尔玛 DSP 内进行测试,为在Open Internet上的媒体投放决策提供支持。

o EUID 是专为欧洲市场开发的 UID2的对应版本,正受到越来越多品牌、媒体出版商和零售商的支持。最初的行业参与者包括百加得(Bacardi)、金佰利克拉克(Kimberly-Clark)、Aller Media、Future、OneFootball、Prisma Media、乐购(Tesco)等。

o 在 Forward'23:Always On 活动上,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NBCUniversal)宣布正在Peacock 上全面实施 UID2,涵盖所有设备和消费者接触点,包括 CTV、网络、应用程序等。

· OpenPath:OpenPath 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直接连接到Open Internet上优质出版商的途径。 透过客观、透明的供应路径,OpenPath 助力每位参与者实现价值最大化。OpenPath 的合作出版商已达数十家,覆盖了智能电视、移动设备、展示位和音频的 11,000 多个内容平台。

· 随着TTD数字媒体购买平台Kokai的发布,我们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平台升级,并将持续帮助客户以数据驱动每一项决策,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优化媒体购买流程,实现基于目标受众的定向广告投放,从购买“广告位”转向购买“目标人群”——TTD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便捷的营销工具,助力他们达成最高效的市场营销活动。

· 行业认可(2023年):

o 荣获Digiday视频和电视大奖:年度最佳电视/流媒体广告销售产品

o 荣获DigiZ Awards Hong Kong :最佳程序化广告平台

o 荣获新加坡市场营销卓越大奖:数据驱动型市场营销 - 金奖 

o 荣获The Forrester Wave ——全渠道需求方平台(DSP)领导者称号

o 荣获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SPARK 矩阵中广告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导者称号

o 荣获史蒂夫客户服务奖(Stevie Awards for Customer Service Success)科技行业铜奖

o Jaime Nash入选Ad Age “40位40岁以下精英”

o 媒体和广告技术领域杰出女性奖获得者:Samantha Jacobson – 变革者,Catherine Patterson -技术开拓者, Jaime Nash – 程序化故事讲述者

o Business Insider 广告技术新星奖,获奖者:Ellen Mulryan,高级零售数据合作总监

o 入选《财富》千禧一代最佳工作场所

o 入选《财富》科技行业最佳工作场所

o T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Green入选Institutional Investor 2023-2024年全美最佳高管团队名单(All-America Executive Team List)

o 入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适合工作的媒体公司

o 荣获National Intern Day – 2023年百强实习计划公司称号

· 股票回购:TTD在 2023年第三财季回购了 9,000 万美元的 A 类普通股。截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TTD的股票回购授权规模已达 2.73 亿美元。

关于The Trade Desk

The Trade Desk™是一家为买方提供全渠道程序化广告购买服务的广告技术公司。通过TTD的自助云端平台,广告买方可以建立、管理和优化多种形式和终端的数字广告活动。TTD的平台结合了主要数据、流量资源和媒体资源,能够确保覆盖面和决策能力的最大化。同时,TTD的平台通过企业API可以支持定制化功能开发。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