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MasterGo(莫高设计)与数梦工场签约合作,为数梦工场实现产设研在线高效协同,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支持和稳定的性能保障,助力数梦工场实现企业提效。据悉,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梦工场"》作为数据资源体系基础设施供应商,致力于为政务/城市/产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产品及数据智能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构建行业一体化数据资源体系。数梦工场创立于2015年3月,是大数据行业独角兽企业,总部位于杭州云栖小镇,在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70% 以上为技术人员。

MasterGo(莫高设计)受到国内多个领域头部企业和团队的认可并非偶然,而是建立在其扎实的技术功底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上。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2023 年)》显示,在使用设计协同工具的企业中,MasterGo 的市场份额最高,占比将近 80%,在企业当中使用相当广泛;在使用设计协作工具的企业中,63.57% 的用户认为 MasterGo 体验最佳。

为了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MasterGo(莫高设计)还于今年11月发布了2.0版本。此次 2.0 版本的发布中,推出了设计工程化、企业级解决方案,以及 MasterGo AI 正在展开内测新功能。MasterGo 2.0 将致力于在AI时代下,创造本土企业级的最佳实践。与MasterGo 1.0 阶段跟随国际产品最佳实践的方式不同,MasterGo 在 2.0 阶段将会基于中国企业级客户的痛点,以个人增强、协作增强、业务结果增强为目标,开启自主创新发展的全新阶段,引领行业变革。在这个新的阶段下,MasterGo(莫高设计)也将迎来自己全新的产品定位—— AI 时代的企业级产品设计平台。未来,MasterGo(莫高设计)将在中国的数字交互设计领域,持续创造本土企业级的最佳实践。

[M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