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小米首款汽车的证件照已经正式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首款汽车的车标就是目前小米公司的椭圆形“MI”字LOGO,曾引起热议的,小米花了200万元改的小米公司LOGO。

小米首款汽车外观正式公布:光这车标就值200万!

而在设计方面,小米汽车正面车灯与此前爆料一致,为半米字形设计。而背面,小米汽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车尾灯。

小米首款汽车外观正式公布:光这车标就值200万!

工信部数据显示,这款汽车的产品商标为“小米牌”,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为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景路21号。

信息显示,这款小米汽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55mm,纯电动,最高车速210KM/h,整备质量1980kg,总质量2430kg。

小米首款汽车外观正式公布:光这车标就值200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1月15日有媒体透露,小米汽车工厂已经启动了一段时间的小批量试生产,目前已经生产数十辆,计划在下个月(12 月)开始批量生产,明年开年(2 月)上市。

一位在小米汽车生产基地附近工作的人员表示,“里面应该已经开始生产了,前段时间远远能听到里面有声音传出”。

此外,有汽车博主透露称,小米汽车首车定位“C 级生态科技轿车”(C 级豪华轿车),使用 Xiaomi 品牌,性能配置都相对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