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近的一份《综艺》报道,漫威可能正在寻求让小罗伯特·唐尼和斯嘉丽·约翰逊回归出演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

斯嘉丽现已对此报道做出回应,表示黑寡妇的角色已经死去,回归的可能性很小。

斯嘉丽回应黑寡妇回归传闻:她复活需要奇迹

她在谈到自己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的死亡时表示:“这会像是一部僵尸电影吗?我认为这就是结局。她已经去世了。(如果她复活)那真的是一个奇迹。那将会是一个漫威奇迹(Marvel 也有奇迹的意思)。”

但她没有完全否定某天回归漫威宇宙的可能性。她说道:“但是,谁知道呢?”

《综艺》杂志报道了两人回归的消息,并表示漫威“尚未确认这个想法”。

今年 4 月,斯嘉丽已经表示,自己已经与漫威“分手”了。

她还表示,考虑到男性比女性多,原版《复仇者联盟》感觉就像是一场“香肠派对”。

漫威影业老板凯文·费奇也已对该报道做出了回应,表示:“我真的从没看到过这种消息;这是一个新的谣言吗?”

斯嘉丽回应黑寡妇回归传闻:她复活需要奇迹

最新的漫威电影是刚刚上映的《惊奇队长2》,但该片反响不佳,是漫威史上首映开局最慢的电影。2024 年,漫威将仅发行一部电影——《死侍3》。

虽然斯嘉丽不会以黑寡妇身份回归,但她确实在与凯文·费奇合作制作一个新漫威项目。目前该项目尚未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