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4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微博获悉,比亚迪仰望超跑平台暨易四方概念车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举行。

比亚迪仰望超跑平台即将亮相广州车展:易四方概念车同时发布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公布两大技术突破,挑战汽车工业性能与安全的上限。

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作为中国国内首个量产的四电机驱动系统,该系统从感知、控制、执行三个维度围绕新能源汽车的特性进行了全面重构,彻底颠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能力体系。

感知方面,易四方率先发挥了轮边电机强大的感知能力,实现了对车辆运动状态不间断的全方位感知。

结合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智能驾驶传感数据,从而为后续的决策、执行环节提供感知数据基础。

在控制环节中,易四方技术平台搭载中央计算平台+域控控制架构高度协同的电子电气架构。

执行层面,易四方技术平台搭载的四个轮边电机,能够实现纯粹的四轮独立驱动,并根据驾驶场景的需求,对四个车轮的动力进行独立精准的控制。

据官方表示:易四方技术平台搭载的电驱总成系统最大马力可超 1100 匹,最高转速可达 20500rpm。

同时,易四方技术平台全系车型都将标配800V高压SiC电控,最高效率可达99.5%。

此外,易四方技术平台的核心零部件防护能力达到 IP68 级别,应急浮水功能可以在短时间浮水脱困时避免车辆核心零部件进水故障。

比亚迪仰望超跑平台即将亮相广州车展:易四方概念车同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