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和侯耀文矛盾(侯耀华是说相声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侯耀华和侯耀文矛盾(侯耀华是说相声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有事要找家人,而不是德云社的郭德纲?

为什么你的家人主动帮助你,而不是郭德纲的圣人把你从痛苦中解救出来?

为什么掌管后的家事?因为他们是一家人,家人突然去世了,那他的事就是他哥哥的事。

真正奇怪的是上蹿下跳的郭德纲,因为他是个局外人,而且他还是个特别爱惹麻烦的人,把原本亲密无间的家事搞成娱乐事件,然后利用自己炒作营销。

如果你跳过德云社吹彩虹屁的自媒体文章,直接上庭审笔录,上权威媒体看一看侯家当时的实际情况,你就不会像单细胞动物一样大喊“侵占家产”、“见义勇为”之类的废话了。

2007年6月23日18时30分,侯因突发心肌梗塞,心脏性猝死。获救后没有留下遗嘱,经历了两次离婚。我的两个女儿跟着我母亲。当时,侯的小女友并没有和他一起住在玫瑰园,她也没有参加侯的后事料理,所以她选择了悄悄离开。

然而,侯到底有多少不动产,只能由后来的家族成员来管理。当时的两位法定继承人,即侯的大女儿侯赞和二女儿侯逸山,对侯的财产也是一无所知,尤其是侯赞,二十年来与侯联系甚少,回来分得财产。

一开始这一家并没有太大的争议。作为哥哥,侯耀华愿意承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作为两个女儿及其家庭成员(侯赞的母亲和戴志诚袁茵),他们也同意让侯耀华承担全部责任。

原因也很简单。侯生活的所有圈子都与不谋而合。因为他的突然去世,所有的债权债务都乱成一团。只有侯耀华能清楚地照顾他们。还清所有债务后,剩下的钱可以分给两姐妹。

实际上,当时侯的银行账户余额只有人民币124.8万元和美元1万元。此外,还有一座玫瑰园别墅和一辆奥迪A8。但根据法律规定,继承顺序是先清偿债务,再由继承人进行分配。而侯的现金财产远远不足以抵消外债。光银行债务就有300多万,有的商演收了押金,都要还。所以最后侯赞侯逸山只能得到车和房子。

说白了,如果侯耀华只是置之不理,让所谓的法定继承人自己来收拾这个烂摊子,那些外债和其他债权人就会和法定继承人一个个对簿公堂,然后姐妹俩自己互相起诉。估计还没折腾完。

事实上,在当时的形势下,没有人能比侯耀华做得更好。侯死后,立即去单位整理了侯的所有账目,然后全部还清,他自己还了一部分。此外,在与侯赞闹翻之前,侯的房贷和玫瑰园物业费也是由支付的。这些操作不仅可以由后的弟子们亲眼目睹,而且还可以由史等人亲眼目睹。

可以说,在双方闹翻之前,侯赞侯义山只是在等钱。

那为什么又掉出来了?很简单因为侯赞根本不想等。他不停地催促侯耀华赶快把钱分了,他也想得到更多的积分。侯耀华在想,侯逸山还没成年,当时唯一能分配的财产就是玫瑰园别墅,所以他打算等到2014年侯逸山成年,玫瑰园别墅也能卖个好价钱,双方都能多拿一点。

但这种理想化的操作被侯赞认为是侯耀华对侯逸山的偏爱,于是开始了自己丰衣足食的操作。第一个从玫瑰园搬东西的人是侯赞,这是侯的养女的证言。侯赞拿了一块进口男表,一副水晶眼镜,一个拇指大小的白玉放在面前,好几次直接用自己的黑口袋拿走,加满油,开走了。

侯耀华知道后指责郝杰等人,因为这里还有一个侯逸山,侯赞不可能随便拿。后来,他与侯赞谈判,但双方也分崩离析,于是和单位里的人把侯家的剩余物品搬到大徒弟那里存放。2007年8月8日至2007年10月15日,侯赞当时同意,和母亲一起到存放地点进行核实。

然后就闹上了法庭,因为双方一直谈不拢。侯赞没有统计过有多少遗产。再加上她背后有个专家,说师父家里有金山银山古玩山,还答应媒体帮侯赞师妹作证,维护宇宙和平。于是乎,侯赞母女的胃口就被吊了起来。结果,他们对簿公堂。

上朝后,郭老爷潜了,侯赞拿着家业清单,一块肉口问二叔要金山银山古玩山,还有几千万没影的家业。二叔被起诉前,银行先起诉了侯赞。由于侯耀华停止支付银行贷款,银行只能向法定继承人要钱,所以侯赞没有拿到钱,原告成了被告。

案子翻来覆去,侯赞告不了侯耀华,被银行追着要钱。结果他只能签了一个很奇葩的调解书,就是把玫瑰园别墅的产权还给玫瑰园公司,玫瑰园公司挂牌出售,然后把侯交的800万房款还给侯赞侯一山。但扣除银行欠款,侯赞侯逸山每人只能拿到200多万。

然后,世俗大师就出去大肆宣传,组织自媒体吹嘘,说买别墅花了2000万,让两姐妹各得1000万,让大师安息。

问题是调解书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就算花了1亿美元,两姐妹也只能各拿200万美元。这个感谢的对象不应该是的侯,而是玫瑰园房地产公司。

所以,侯遗产案,就是家里人闹得满地都是,外人拼命蹦跶炒作,家里人丢了好面子,外人赢了粉丝的狂欢。

但是孔子云,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在大楼即将倒塌的时候,一切都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现在炒作的风生水起,人在崩溃的时候出丑~

侯二为了显示自己在侯家的地位,假扮成一只大尾巴狼。他的主要目的是让郭德纲生病,包括他对郭德纲的接受和他对门徒的抛弃。他魏这个目的的根本原因也在于,还是的遗风。因为他欺负他的侄女,并试图把他哥哥的财产据为己有,郭德纲为他的师妹说话,因此得罪了侯二。具体地说,他说他要替侯收拾侯的弟子,那纯粹是他自己的想象。有后腰遗风。赵文佩儒的徒弟和李伯祥高英培是弟子,而且据说后儿最近收了常包华为师,这本身就不是个事。侯二清理门户,也是清理昌门的事。不能为了恶心他就抛弃郭德纲自己的面子,但是从侯二的所作所为来看,他有必要暧昧吗?因此,侯二为侯清理门户纯属扯淡。

更多侯耀华和侯耀文矛盾(侯耀华是说相声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