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文(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文(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你鬼哭狼嚎的语言在我眼里有多猖狂。

第二,永远开自己的车,永远爆胎。

第三,看你的打扮,就知道你是从山窝里出来的。

4.像你这样的人,一个剧集最多只能活2集。

五、听我一句劝,脑子空了也没关系,别下水就行。

6.这个人看起来像早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七、不,野猪这东西会死在光里,见光就会死命!

八、我的人生就是一出戏,你就是那个弹窗广告。

九、生病要吃药。这是胡说八道你也不怕闪舌。

十、跟谁整表情,我* * *啊,你这样看着我。

XI。我忘了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人,火星人。你是哪里人?

12.你的雀斑和黑头长得像青花瓷是什么意思?

十三、别人演戏都要戴口罩什么的,你连妆都不用化。

十四、妖里妖气的样子让人觉得恶心,你趁早去投胎吧!

15.你会擦口香糖看谁在说话吗?

16.如果把你扔到老虎笼子里,老虎就不敢吃了,你也很难吃。

十七。虽然你打扮得像只狗,但还是不讨人喜欢。

18.就连街上的流浪汉也不能幸免。你真是猪狗不如。

19.没有给你阳光,你也灿烂。你说你好新鲜。

20.不敲几下是无法知道一个人或者一个西瓜好坏的。

二十一,你是独一无二的,至少全人类都不希望再有一个。

二十二、愚蠢无知,不要炫耀,你应该呆在家里看着门。

二十三,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小时候被魔鬼抓过!

24.估计你的大脑被凤姐的大腿掐了一下,小脑萎缩了。

二十五岁,你* *而头向后?别以为自己白得跟猪油一样。

二十六、你经常吃香,不然你的嘴里怎么老是散发出一股臭味!

二十七,你是个还没进化完全的猿人,要不然怎么浑身是毛!

二十八,你疯了吗?还是100的开水。

29.不要总是叫我动物。多了解我一点,你就知道我连禽兽都不如。

30.女人喜欢坏男人,不喜欢坏男人。

三十一、宇宙毁灭的必要原料,连半兽人都看不起你们半兽人。

32.班长,班长,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打得噼里啪啦响!

33.看你现在这里抽搐,我觉得你有狂躁症,自残。

34.看到你,我突然明白了毕加索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35.看到你我才知道,恐龙其实并没有灭绝,而是直立行走。

36.考试不作弊,屁* * *。作弊的时候不要慌,抓到就装。

三十七。你在看什么?我说的装傻不要脸的就是你。

三十八,你也追个时髦剪,请看你的三十八。

39.我建议你呆在家里。宠物不允许在街上跑来跑去。

四十,请不要每天带着这样一张病态的脸到处闲逛!

四十一,你是混血儿吗?据我观察,* * *应该是驴,你爸应该是龟吧?

四十二。你这种人一个剧集最多只能活两集,还是死的。

四十三。我不喜欢像你这样的烂人。别和我调情了。

四十四。打人算什么本事?都是粗人干的。这是没有文化的表现。

四十五。每次看你吃猪肉,我都感慨万千。本是同根生的。太急了,不能炸。

四十六,难得你能做出这样的妥协。不知道你是想求财还是求享受?

四十七。像你这么贱的人应该泡个猪笼,才不会影响市容。

48.不要浪费你的头脑。劳资不会和你这个愚蠢的傻逼争论。

四十九、你大脑抽筋,小脑结,中枢神经系统异常。我劝你还是算了。

五十了,人家不理你,你还敢天天追,就像我的哈巴狗和他的狗一样。

五十一岁。一开口就能把周围人熏死,还能炫耀自己的屁能从嘴里排出来。

五十二个。你是吃屎长大的吗?你在很远的地方说话就闻到味道。

53.像你这种听不懂人话的乡下狗,就应该待在狗窝里,不要出来挡大家的路。

54.不要用你无限的思维去挑战牲畜的智商,因为它们的智商比你高。

五十五,要不要老子把你打个一败涂地,地下深渊,你才知道你的脸皮有多厚?

56.没见识就不要胡乱卖弄,让太阳笑你没内涵,不懂说话的艺术!

五十七,你这个混蛋绝对是火星派来的间谍。地球不欢迎你,赶紧回你的火星吧。

58.我忘了世界上还有另外一种人,——火星人。你是哪里人?

59.能不能请你看清楚谈的是什么货?擦掉你的口香糖,看看谁在说话,好吗?

60.你怎么敢把自己当人看?你不是用你的负智商来认为你值得成为一个人吗?

六十一,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这是不对的。你左脸颊贴右脸颊,脸皮厚,一脸傲娇。

六十二。许多人去动物园看动物和买票。其实看的话不需要去动物园。还是免费的。

六十三。据调查,你被授予了“最讨厌奖”。恭喜你。

六十四。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猪有了人的思想,那就不是猪,是八戒。

六十五。我在路边捡到钱,给了我叔叔,他真不要脸,拿了我的钱。

六十六,你说你的眼睛,还是假的。我怕我掉下去吓到你旁边的人。所以,坚持住!太吓人了。

六十七。你行走江湖,没有门派。你是* *时间里最快的。突然你发现人都走了,最后你明白你网恋失败了。

六十八。动物园里有一只极其丑陋的猴子。有一天我看到了,我吐了。第二天你去看猴子,吐了。

六十九、跟你一样,诸葛亮见到你也不用向曹曹操借“贱”。

70.我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试着去看你的灵魂。结果,你的灵魂并不比你的外表更美。

七十一岁。本来我们之间没有隔阂,但是看到你这么刻薄我就知道我们之间的隔阂了。

七十二个。我总是对所有的伪流氓行为嗤之以鼻。我相信你不是无知。你头上生疮,脚下化脓,对你不好。

七十三、没心理素质就别玩,没时间没技术就别装,输不起就别怪别人骑在你头上拉屎。

七十四。都说你像雾,像风,像云,其实你不像人。如果一个女人和你一样贱,那将是一个积极的成就。

七十五,你活得像个傻子,我只想劝* * *,趁早买条链子把你绑起来,免得光天化日之下咬人。

七十六,小姐?哦,对不起,你从远处看像个小姐,但如果你仔细看,你不是老鸨。勾不到男人,出来拉皮条?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可惜最后他三三三五四把学生都杀光了。

七十八、别人说你长得像S,我觉得不像,感觉你长得像B,结果双方吵了起来,结果,你就是SB!

70.我就用一点点进一步的知识来说明你的无谓挣扎是多么幼稚可笑。你能理解吗?

80.不要总是解释你的矮小是因为专注是本质。如果你有这样的本质,你是万能的吗?戴上高帽子能不跳吗?

更多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文(文明骂人的话有哪些80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