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大吗(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大吗(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送货的。单位不一样对配送员的要求也不一样,有的就是单纯的送货,有的则要负责更多的事情。这是一配送员的工作内容待遇由于区域和行业工作不一样差别也比较大,一般在1000-2000之间。

快递员,指在物流公司从业的快递分发工作人员。

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

快递员一般指取得国家颁发快递营业执照的公司进行快件派送和收取的人员

派送员是按照现有货物进行配送的人员,一般不涉及收件,或者收件已经指定,不会在中途接手其他收件的人员。

例如:你在过没买了家电,人家需要安排时间派送,派送期间一般不会中途在改变路线二顺丰的员工则需要接受任何时候可能打进来的客户电话,实时去收件,路线不固定。

所以,快递是双向的,派送一般是单向的!

但是大众一般没有特别清晰地概念。

更多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大吗(配送员和快递员区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