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及时间(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及时间(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表)。

你好,贵阳北站深圳的高铁乘车流程如下:

1,提前几天登录12306网站,在购票页面输入起点站贵阳北,到达站输入深圳就可以了查询。

2,选择你想要乘坐的车次(根据个人需要合理安排),添加乘车人可多选,选择一等座或二等座,付款完毕,订单成功后,12306会发你所购买车票信息到你的手机上。

3,乘车当日提前来到贵阳北站,有序排队来到进站口,拿出身份证,在闸机上刷证刷脸检票进站候车。

4,到上高铁列车的时候,更要有序排队不能拥挤,上车找到你的座位,安静坐下,六七个小时后就可达到深圳了。

5,列车到达深圳北后,你就可以下车出站了,按指示或者随着人流一起出站。

6,出站后可以选择乘坐地铁或者公交。回到你在深圳的居住地。

这趟旅程就完美结束。

更多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及时间(贵阳北站到深圳高铁乘车流程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