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怎么添加(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没有手机号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怎么添加(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没有手机号怎么办)。

不能在自己的行程卡上直接添加家庭成员名字,家庭成员有手机的话直接进入通讯行程卡小程序即可查看,家庭成员没有手机的话可以通过查看监护人的行程卡来确定行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微信搜索并进入行程卡小程序。

2、输入手机号并进行验证后,点击查询。

3、就可以看到行程码信息了。

行程码如何添加家庭成员

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支付宝的首页,点击健康码。

2、进入到电子健康码页面胡,点击为家人代办。

3、输入代办人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根据资料选择,最后提交。

4、然后在电子健康码页面,点击多码出示。

5、点击孩子的健康码出示即可。

行程码如何添加家庭成员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是通过登录的手机号码查询,如果我们在登录时,使用别人的手机号码登录,那么查到的行程卡信息就是别人的,但是检查人员仍然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办理时,使用的身份证查询是否是你本人的,这样会影响你的正常使用,也会影响别人的正常使用,所以不建议使用别人的手机号码,用做自己的行程卡。

如果其他人无法自己查询自己的行程卡,我们可以帮助对方,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对方,或者父母的手机号码登录,然后将查询到的行程卡给检察员查看即可。

或者也可以将家人的行程卡都从手机上截图保存下来,发送到电脑上,然后再word里面分别将几张图片放进去调整下尺寸,就可以制作在一张纸上了。

更多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怎么添加(行程码添加家庭成员,没有手机号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