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故事(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故事(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狡猾的狐狸猜到了他们的心思,于是悄悄地找到了小白熊,说:“好吧,我来帮你一把。每天,我都偷吃两条小黑熊的鱼。所以数数鱼,确保你的鱼比它多!”

小白听后高兴得跳了起来:“好!就是这样!我会保守你的秘密!”

果然,第二天,小白熊赢了。

然而比赛第三天,小白熊的鱼比小黑熊少了一条。

原来,狡猾的狐狸也发现了小黑熊,对它说:“我们这样吧!让我帮你一把。我每天偷吃两条小白熊的鱼。这种比较会保证你的鱼比它的多!”

小黑熊也高兴地跳了起来:“好!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会保守你的秘密!”

就这样,狡猾的狐狸一会儿帮这一个,一会儿帮那一个,天天把肚子吃得饱饱的,两只熊被蒙在鼓里。

后来,当他们终于明白这一切,想找狐狸算账时,狡猾的狐狸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来狡猾的狐狸还对小黑说去小白那里吃一条鱼,这样小黑就赢了。两只熊还不知道狐狸的如意算盘。狐狸每天都吃得很饱。当两只熊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狐狸早已溜出了人们的视线。

看,不要被输赢的心操纵。这会让你占尽便宜,你还是会被输赢的心蒙蔽。最后得不偿失,你就占便宜了。

更多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故事(勤劳的小熊?两只小笨熊的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