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知乎(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知乎(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

我眼中的东华小学是一个能让学生独立,学会自理及能获得丰富知识的学恔。我喜欢这个学校,下面就让我来说一个关于在学校里面的一个小故事吧!

那天下午老师说我们叠被子和挂蚊帐没做好,让我们回宿舍里重做。我们一回到宿舍,看见被子和蚊帐全部都是乱的,我们觉得很不好意思。是啊,这怎么会是我们的宿舍呢来了,说让我们先叠被子。于是,我们就认认真真地开始叠被子了。5分钟过去,我最先叠好了,阿姨看了当众表扬我:“你们看,戴莉蓉同学做得非常快而且很好。“同学们听了,向我投来了羡慕与赞许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的,像是吃了蜜似的。可是一到了蚊帐,我可没刚才那么好了,我只排了第三名。有可能是骄傲的原因吧!不过没有关系,下一次努力就行了。我肯定会学会独立生活的,我要做一只翱翔于蓝天的雄鹰。

这就是我眼中的东华小学!我喜欢她,她可以锻炼我独立生活,教我热爱劳动,积极、向上向善。

更多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知乎(番禺东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