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鱼缸滴流过水(鱼缸滴流的作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鱼缸滴流过水(鱼缸滴流的作用)。

鱼缸出水口的最佳位置应该是离底部大概30厘米的地方,因为这样可以给鱼儿更好的氧气,而且在给鱼缸换水的时候也不会对鱼儿造成伤害,最主要的是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不过大家所购买的鱼缸出水口是已经预留好的,所以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而且在购买鱼缸的时候,卖家也会配好鱼缸出水口的水管,新手在养鱼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一个星期给鱼缸里面的水换一次。

鱼缸滴流出水口最佳位置

鱼缸出水口的最佳位置是和进水口形成一个对角,角度在30-45℃之间。这样水流和缸壁能形成反方向的水流,从而将缸底的各种残留物吹走。需要注意的是,出水口不能直接对着进水口的方向,不然缸内的污物不仅不会被吸走,还会在水中漂浮或留在角落,导致水体浑浊。

鱼缸滴流出水口最佳位置

底滤鱼缸把出水口放到鱼缸的底部玻璃上,这样出水没有声音还能把鱼粑粑冲到溢流区。底滤优点:底滤为滤材提供的空间最大,所以处理能力是最强的(注意不是效率)!

更多鱼缸滴流过水(鱼缸滴流的作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