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及玩法(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及玩法(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图片)。

1、

第一关:吹气球游戏规则:六个选手必须把面前的气球吹起来(起码比拳头大才算合格,第二关非常重要)吹破、大小不合格者重吹

2、

第二关:双人夹气球游戏规则:用第一关吹的气球,男女搭配。两个同学背靠背顶着气球,从第二关起点走到第二关终点。6个气球都运到第三关卡的起点才算过了这个关卡。(注意:气球不可压坏,若气球压坏就要重新吹一个合格的气球继续运送到第二关终点,若气球掉在地上可捡起来继续进行。)

3、

第三关:跳绳游戏规则:本关要求全组人员一起在摇着的大绳跳10下,才算过了这个关卡。

4、

第四关卡:夹“足”跳游戏规则:本关卡准备有6个足球,选手把足球用脚夹住跳到第四关卡的起点

更多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及玩法(过五关斩六将游戏规则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