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茱萸和竹芋的区别在哪(茱萸和竹芋的区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茱萸和竹芋的区别在哪(茱萸和竹芋的区别是什么)。

茱萸是双子叶植物纲山茱萸科的落叶乔木,其枸杞呈现红色或者紫红色,形状为长椭圆形,长度约为1.7厘米,且茱萸的花期在每年的3-4月份,其花朵呈现黄色,主要生长在温暖的环境中,适宜作为行道树。

竹芋(MarantaarundinaceaL.),为竹芋科观叶植物。根茎肉质,纺锤形茎2歧分枝。叶薄,卵形或卵状披针形,绿色,顶端渐尖,基部圆形,背面无毛或薄被长柔毛叶枕上面被长柔毛无柄或具短柄叶舌圆形。总状花序顶生,长15-20厘米,有花数朵,苞片线状披针形,内卷花小,白色,小花梗长约1厘米萼片狭披针形花冠管基部扩大裂片长8-10毫米外轮的2枚退化雄蕊倒卵形,内轮的长仅及外轮的一半子房无毛或稍被长柔毛。果长圆形。

更多茱萸和竹芋的区别在哪(茱萸和竹芋的区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