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视频)。

可以,但要看你用在哪里了。毕竟是不同的食材,生产出来的食物外观、口感、韧性也不一样。

谷朊粉又称活性面筋粉、小麦面筋蛋白,具有粘性、弹性。粉质洁白,面筋质量好,是比特制精粉加工精度更高的优质面粉,适合制作各种高档面点麦芯粉又称为麦心粉,是由小麦中心部分的胚乳磨制而成的小麦面粉。拉丝粉学名叫谷朊粉,也叫小麦蛋白,说白了就是面筋粉、薄膜成型性和吸脂性.谷朊粉是一种优良的面团改良剂,广泛用于面包、面条、方便面的生产中还是有差别的、延伸性

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

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拉丝粉它的学名叫谷元粉(俗称面筋粉),它是用上好的白面用水洗完后,再用高速运转设备瞬间脱水,烘干,磨粉。它主要用在食品行业里,方便面也以它为主。它的作用是拉紧面的力度,使面起到矜煮耐泡,有口感的作用。后来被钓鱼人所发现,这一发现是钓鱼饵料的革命性和突破性发现,并且很快运用到鱼饵中。

更多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糯米可以代替拉丝粉吗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