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机掉了 绑定(绑定的手机掉了怎么办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机掉了 绑定(绑定的手机掉了怎么办理)。

1、首先,第一时间找一部手机,打电话给运营商(移动10086、联通10010或电信10000),对丢失的电话号码进行停机。手机号码挂失之后人家给你,发信息需要的验证码是无法收到的,所以没有验证码的话,手机里面的钱是很安全的。

2、给绑定的银行卡客服(银行卡背面都有客服电话,或都拨打114查询打电话,对该账户进行临时冻结。银行卡冻结后,无论是免密支付还是对方破解了密码进行支付,都无法转移卡内资产。

3、针对那些支付宝和微信里面放了非常大量资金的用户,需要打电话给微信或者是支付宝的客服,让他们里面的资金给冻结起来。再去银行将里面的资金取出来。保护好我们的手机是最好的,但如果不慎将它丢失,切莫慌张,保持冷静才能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更多手机掉了 绑定(绑定的手机掉了怎么办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