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场地设计平面图(医院的景观设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医院场地设计平面图(医院的景观设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第景观医院

高地景观医院是沃伦斯维尔的瑰宝。这家医院原名库霍卡县医院,后来改名为“私立医院”。1953年,作为Cuhoka县医院系统的一部分,Highland View旨在治疗慢性病患者,并以治疗和康复中风、神经肌肉疾病和慢性残疾患者而闻名。该医院延续了库利农场使用康复机构的悠久历史,并以牧师和改革者Rev的名字命名。沃伦斯维尔的哈里斯库利。这块土地不受克利夫兰公司的限制,而是归克利夫兰市所有。人们认为,牧区的“新鲜空气”对各种机构的病人有益。到20世纪10年代中期,这片土地包括克利夫兰工作间、沃伦斯维尔疗养院(后来的Sunny Acres结核病医院)和一个医务室。高地景医院是一家位于城市地产上的县级医院,利用了原医务室的一部分。

Highland View是该国同类设施中的领先设施,其项目具有创新性,并被证明是有效的。医院里总是有空床位,尤其是在20世纪50年代,因为人手短缺。患者不接受永久安置,但患者平均住院时间为67天。高地景观的工作人员面临的挑战是帮助他们照顾下的人,让他们回归社会和正常生活。这家医院在帮助脊髓损伤患者方面非常出色。那些预计最多只能再活一年的人可以得到他们所需要的帮助,以恢复他们几乎正常的生活。该医院提供的一项独特服务是移动牙医诊所,它允许行动不便的患者在自己家中获得所需的牙科护理。Highland View的工作人员不仅帮助他们的病人重新学习简单的事情,如走路或如何在厨房里走动,还帮助他们学习复杂的事情,如重新学习驾驶。医院有一个模拟厨房,帮助病人重新学习如何在厨房里走动,做他们新发现的残疾人的事情。查尔斯朗二世博士领导了一个帮助残疾人重新学习驾驶的项目。“自动驾驶诊所”已经成为评估患者对驾驶情况的反应并进行相应再培训的方法。在所有情况下,参加驾照考试的人都以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数通过了考试。“这个计划给了残疾人希望,当他们离开医院时,他们可以自己四处走动。”

海景医院的病人不仅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在医院的时候也受到了精神上的刺激。许多病人需要一些活动来防止无聊和可能的抑郁。最受欢迎的两个节目是温室工作室和艺术工作室。在温室中,患者可以“在土壤中工作,种植球茎,剪插枝,修剪枯萎的花朵,摆放花束,以及做其他有趣的家务,这对需要温和锻炼的肌肉也是有益的。”这些植物和花卉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并肯定增加了病人的一天的欢乐。离开医院时,如果患者愿意,他们可以随身携带植物。在艺术工作室里,他们可以画画、写字、阅读或观看。房间里的工作人员不是来监督的。他们所做的只是在被问到时提供建议或批评。工作室里的人可以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一些艺术作品甚至被放入医院举办的艺术拍卖会或在公共图书馆展出。

虽然高地景观医院做得很好,但比奇伍德市议员拉尔夫S宾(Ralph S.Bing)因为医院的两个烟囱污染问题,与医院抗争了多年。俄亥俄州环境保护局与医院对抗,称将拒绝医院的空气污染变更申请,因为日程安排不理想。

更多医院场地设计平面图(医院的景观设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