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民勤 苏武(民勤苏武山庙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民勤 苏武(民勤苏武山庙会)。

80元/人。

后人敬仰苏武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在苏武山修建了苏武庙,怀念这位已故的忠臣,同时也祈求神明保佑大地丰收,畜群平安。上世纪50年代初期,苏武庙门还香火兴盛,庙前的骆驼、牛羊交易市场也是一片繁荣。

俱往矣,风流在今朝。今天的苏武山依然秀美,山上中国道教协会捐资建成了千亩生态林基地,重修了苏武庙山下阡陌纵横,良田万顷,国营苏武山林场建成了万亩苏武葡萄庄园,高科技的葡萄林、青青的柳荫道,四季笑迎着八方宾客。民勤县以苏武山为中心,辅之以红崖山沙漠水库、宋和万亩林场、地主庄园瑞安堡、三角城人工沙漠生态治理和沙漠探险,建成独具西部大漠特色的一条旅游风景线,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追寻苏武的足迹。

民勤苏武庙要门票吗

民勤苏武庙要门票。

武庙位于民勤县苏武乡苏山村,始建年代无考,据《镇番县志》记载,原苏武庙建于明成祖永乐七年,由镇抚司李名募资兴建,立“苏武山铭”。崇祯年间,又有县人杨大烈、刘道揆等募资整修,并在庙前立“中郎将苏武牧羝处”石碑一通(现保存于县博物馆院内)。以后屡经修葺,庙宇巍峨,成为民勤人文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惜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庙宇被毁。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起有关方面先后几次进行修复。

更多民勤 苏武(民勤苏武山庙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