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图(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规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图(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规格)。

燃气壁挂炉接口热水接口3/4(与国产壁挂炉的区别)燃气接口3/4(与国产壁挂炉的区别冷水接口1/2,接口越大所需要的安装尺寸就越大,都按照市面上所卖的正常尺寸来作比较,燃气壁挂炉接口不同,燃气壁挂炉间距底部间距250mm侧面间距220mm顶部间距400mm正面间距500mm,底部间距,侧面间距,顶部间距不同,间距越大,则需要的安装尺寸越大,在衡量大小时必须按照规则的标准去计算,避免误差。燃气壁挂炉间距不同,则使用的尺寸肯定不同。

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

燃气壁挂炉安装的高度一般在1米8左右,在那个壁挂炉的上端要打一个110的孔,这是主要是。燃气炉的烟筒的通道。在燃气炉的1米8往下平均40公分一个点。每一个点要打上一个膨胀螺栓挂钩。用来挂这个采暖炉的。1米8以下去60公分预留出进水和出水的管道空隙。

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

感请回答!采暖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大主题,有集中供暖,有条件的选择壁挂炉,安装壁挂炉我们为了后期好看我们就需要提前预埋管道和物流烟道孔的位置,怎么预留呢,首先说水管,要提前预埋四根水管从左到右分别是供热冷回,意思是暖气供水管道(6分口),生活热水管道(4分口),自来水管道(4分口),供暖回水管道(6分口),之间的间距不要太大7公分左右吧,然后是壁挂炉的烟道孔正常的烟道直径都是10公分,我们打孔要打11公分的孔为了后期好安装!

更多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图(燃气壁挂炉预埋尺寸规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