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泸州有到双流机场的大巴吗(泸州直接到双流机场的车有几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泸州有到双流机场的大巴吗(泸州直接到双流机场的车有几班)。

泸州直达双流机场的班车、大概要坐4个小时多点、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客运站坐车。

泸州西南商贸城客运站双流机场发车时间:7点半8点半11点13点40(每天4班),票价:121.5元。

泸州有直达到双流机场的大巴。

泸州市,四川省辖地级市,位于四川省东南部,长江和沱江交汇处,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东邻重庆市,南接贵州省、云南省,西连宜宾市,北接自贡市、内江市。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

泸州得名“泸水说”,古称江阳。夏、商时属梁州之域。周代属巴蜀辖地。市。

泸州是长江上游重要港口,为四川省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港,成渝经济圈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长江上游重要的港口城市,世界级白酒产业基地,国内唯一拥有两大知名白酒品牌的城市,中国唯一的酒城。

著名景点有:黄荆老林、福宝国家森林公园、画稿溪、方山等。2017年11月,泸州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更多泸州有到双流机场的大巴吗(泸州直接到双流机场的车有几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