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法视频(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法视频(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式)。

1、第一步:给盒子充电。airpodpro的充电盒是支持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的,可以看自己的习惯选择其中一张方式,如果用有线充电,需使用lighting线和其他充电器如果是无线充电,则使用适配器连接充电板。

2、第二步:给耳机充电。每次需要给耳机充电时,只需要打开充电盒,将耳机分别左右放入盒子里,注意不要放反了,只要耳机放在里面盖子可以自然的盖紧就可以。

AppleAirPodsPro配MagSafe无线充电盒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适用iPhon

3、注意事项:在给airpodpro充电时,需要注意查看它的充电状态,盒子外部和内部分别有两个指示灯,外部的指示灯是给盒子充电时查看的,内部的指示灯是给耳机充电时查看的。

更多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法视频(新款苹果耳机pro正确充电方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