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会天马陈皮多少钱一斤(新会天马陈皮好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会天马陈皮多少钱一斤(新会天马陈皮好吗)。

新会天马层陈皮的特点是:表皮呈猪鬃纹,油包粒突出,有光泽,油气富有层次感,一般存放五年以上的新会陈皮,会有陈皮独有的芳香味,而且味道浓郁,每年的气味都会有变化,会越发来越醇香,用指甲刮其表皮,刮过的地方凸显油光,闻起来有明显的香味,撕下一小片新会陈皮吃,口感微苦、甘、香……

新会天马陈皮的特点

新会天马陈皮以味甘而醇厚的特点最为突出。内质丰富,香气陈郁甜浓,口感蜜甜醇润,顺滑柔润,柑韵悠长。

新会天马村位于银洲湖畔,东连茶坑村,西接西江水,北邻梅江村,南面南海潮,是新会“三水交汇,咸淡交织”的首要位置。天马的柑园种植地主要围绕小鸟天堂周边,占尽地利优势,气温,土壤适宜,因此天马也是是新会陈皮的核心原产地之一。所种植的柑果,皮质薄,油泡颗粒大而密集,香气蜜甜浓郁。产出的柑肉爽脆多汁、酸脆无涩味、酸甜适度。天马陈皮,因其产区相对稳定,品质优良,成为新会陈皮不可或缺的一张名片。

新会天马陈皮的特点

新会天马村陈皮,广东陈皮之魅

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天马村

陈皮是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的汉族传统名产。当地所产的大红柑的干果皮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又是传统的香料和调味佳品,所以向来享有盛誉。早在宋代就已成为南北贸易的“广货”之一,行销全国和南洋、美洲等地区。陈皮不但有健脾胃,止咳化痰平喘的作用,而且更具解酒醒神,疏肝利胆和解结化痈等功效。

更多新会天马陈皮多少钱一斤(新会天马陈皮好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