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图片(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图片(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呢)。

彩色饺子Duang!北方人一般过年回家都会吃饺子,但是,饺子也可以编出一些新花样来。先上一张煮好的彩色饺子。这是母上去年过年之前包的饺子,一共四色。每年都吃一样的饺子,难免有些乏味,所以母上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将各种蔬菜水果混入面中,一盘儿喜庆的彩色饺子便做好啦!

母上特地卖了个关子,除夕夜才把饺子煮好端上来。结果,这彩色饺子让一家人欢喜的不得了。

黄色的饺子是用蒸好的南瓜和面混合的,个人觉得这种最好吃也最好看。

绿色的是用菠菜和面混合而成的。煮熟后像一个个翡翠做的小猪!另外母上还包了一些小元宝,粉色的是用红火龙果和面混合而成的。因为去年很讨喜,母上今年打算开发各种颜色!饺子几乎家家年年都吃,那么为什么不更有创意一些呢!况且这些食材都很家常很平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去试一下吧!

更多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图片(彩色饺子是怎么做的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