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广东可以放烟花吗最新消息(广东可以放烟花吗现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广东可以放烟花吗最新消息(广东可以放烟花吗现在)。

根据国务院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广东省内县级以上城镇燃放烟花爆竹实行分区域管理。在人口密集区域,即县城周边各指定区域范围,市各辖区各镇指定区域范围为禁放区,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什么要实行禁止燃放呢主要是因为安全和噪音以及空气污染问题。城市房屋密度比较高,容易发生火灾和空气污染,爆竹声影响别人休息。但在禁放区外乡镇的边远农村未实施禁放规定,只要注意安全还是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

广东可以放烟花吗

根据广州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相关文件要求通知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各区各相关部门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日常监管,加大对禁限放烟花爆竹的巡查管控力度,按照《广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广州市全市11个区基本不能燃放及销售烟花爆竹,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全区以及花都区、番禺区、从化区、增城区、南沙区部门范围属于禁放区域,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燃放及销售烟花爆竹

更多广东可以放烟花吗最新消息(广东可以放烟花吗现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