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少女心月季花是什么颜色(少女心月季是灌木还是藤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少女心月季花是什么颜色(少女心月季是灌木还是藤本)。

少女心月季的优点

1、高颜值:少女心的颜值是有目共睹的,它的花心是粉色的,外部的花瓣是纯净的白,两种颜色相搭配,瞬间就能融化你的,花苞是深杯形状,酷似玫瑰花,家里如果有一盆,我相信它可以洗涤你的心灵。

2、浓香:它是用伊芙伯爵杂交培育出的一款粉色月季,是伊芙旁系品种,香气非常的浓,家里如果种了,你一定非常享受这种香气,朋友来家里做客,也会对你家赞叹不已。

3、分枝性强:少女心的枝条无需修剪就能自然成形,并且枝叶很茂盛,和花苞相映衬,轻而易举就能打动芳心,是一款天生丽质的花品种。

4、耐高温:少女心不仅颜值高,而且耐高温,简直就是自立自强的俏佳人,让人不禁对它产生了敬畏之心。广东地区的高温天气是众所周知的,这款就在广东生活的非常自如,这也是对它实力的最好证明。

缺点:不耐阴,几天照不到阳光,叶子花就有枯萎的迹象

更多少女心月季花是什么颜色(少女心月季是灌木还是藤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