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京师达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北京市师达中学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京师达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北京市师达中学怎么样)。

我是今年师达的毕业生。对于师达本人自然是十分喜欢。初中部是师达主要投入精力的地方。教学方法和首师附差不多。只不过是封闭式住宿管理,对于这点是个双刃剑。如果孩子适应的好,那师达就是真正的红地毯,带你走向更高的殿堂。如果适应的不好,由于不是走读,只有老师的督促可能就会原地踏步。但是老师都是十分负责的,班主任晚上有时还会去查寝,和同学们聊聊什么的。师达对体育抓的十分严格。只要你三年“生存”了下来,那绝对的至少落着一个强健的体格,体育中考就是玩(像今年中考体育加大了难度,别的学校平均分不过三十六七,但师达能保证小一半同学满分,平均三十九点几)。师达的实验班竞争十分激烈,虽然实验班有百分之四十的上座率,但仍有不少同学三年都没进实验班。进入实验班就基本锁定区重点(当然要是垫底就没戏了)今年我们班毕业的最差也是北航附。我是初没考上首师,今年考进了人大附中,感谢师达三年的栽培!!!

更多北京师达中学是私立还是公立(北京市师达中学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