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元龙凌虚道是什么境界(元龙凌虚道士是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元龙凌虚道是什么境界(元龙凌虚道士是谁)。

元龙里凌虚老道的真实身份是老君观祖师,实力更是超越十重境巅峰的高手,千绝地没有解封之前,那些各家老祖都没破封,元魂世界最强的就是他了,说他是元龙前期的战力天花板一点也不为过。

元魂大陆上天下第一的修仙者,王胜刚与他相遇的时候,他其实是十重境巅峰的修为,本为老君观祖师,后来一心归隐以教孩童写字为生,后因雕刻与王胜结识,王胜传授他那个世界的《道德经》《太极拳》,他与王胜由此情同兄弟,后面更是代师收徒,成了王胜的师兄,他就是凌虚道士。

元龙凌虚道士什么来历

元龙凌虚道士身份:他是老君观祖师,实力强悍,刚出场就是超越传奇境界的绝世高手,不过凌虚道士因为不满老君观追逐世俗名利的做法而选择离开,归隐山村中做一名老师教孩子们写字,也因此他和前来学习雕刻的王胜结识。

凌虚道士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他很厉害,却要假装成普通人,凌虚道士做事情随心所欲

更多元龙凌虚道是什么境界(元龙凌虚道士是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