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e代驾跟滴滴代驾谁好(e代驾与滴滴代驾哪个贵),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e代驾跟滴滴代驾谁好(e代驾与滴滴代驾哪个贵)。

e代驾的成立时间比快的、滴滴还要早快一年,不过此前没有什么人注意,且e代驾是直接定位于做互联网代驾的,虽然发展了3年以上也未取得爆发性增长,但不能改变e代驾在代驾领域耕耘已久的事实。

而滴滴代驾是于2015年7月28日宣布正式上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大连、南京10个主要城市正式运营。

比较下来,目前在代驾市场有领先地位,不过滴滴也不是当年与摇摇争夺市场的滴滴了。

价格比拼:滴滴代驾后台更硬资金更足

近期滴滴快的公布新获融资20亿美元,现金储备超过35亿美元,因此,只要有滴滴介入的项目,仿佛“烧钱”就成为不可避免的选项。

众所周知,为了能让车主更好地体验滴滴代驾,上线初期,滴滴代驾为车主准备一份体验惊喜——“全民首单免费”。

而目前e代驾价格方面除了传统的公里计算收费,极速服务体验月期间无疑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不仅降低了用户等待司机的时间成本,也能让用户享受到价格优惠。

滴滴代驾方面也采取了“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

不过,在滴滴快的金钱攻势面前,e代驾的资金问题无疑成为最大的痛点!

更多e代驾跟滴滴代驾谁好(e代驾与滴滴代驾哪个贵)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