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尸到底豆瓣(一尸到底影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尸到底豆瓣(一尸到底影评)。

《一尸到底》又名《摄影机不要停!》是上田慎一郎执导的喜剧片,由滨津隆之主演,于2018年6月23日在日本公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以直播方式拍摄僵尸影片的剧组经历种种意外事件,想尽办法努力完成拍摄的故事。

剧情简介

一个电影摄制组正在某处深山废墟中拍摄僵尸电影。导演一心追求场面逼真,演员连拍42遍仍未达到要求。不料此时却出现了真的僵尸。导演不顾剧组其他人的性命,喊着摄影机不要停,要求女主角杀出一条血路。

——以上便是导演日暮所拍的电影。一个月前,他被拜托拍摄现场直播的僵尸片。因为要现场直播,所以一定要一镜到底,这对这位底层落魄导演实在是巨大的挑战。而从投资人到工作人员,剧组到处都弥漫的“得过且过”的态度。正式开拍之后,他们遇到各种预料之外的状况,现场一片混乱,但因为摄影机不能停,大家只能临场发挥,混乱之中笑料百出。一部“37分钟一镜到底的僵尸逃生剧”就这样炼成了。

更多一尸到底豆瓣(一尸到底影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