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3g网络是谁研究出来的(3g网络是谁发明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3g网络是谁研究出来的(3g网络是谁发明的)。

3G技术:在CDMA的基础上,诞生了三种3G标准CDMA2000,WCDMA,TD-SCDMA,由美国高通推出。

1、CDMA2000:cdma2000是在CDMA框架下的一个技术标准。CDMA2000的适用范围要小些,使用者和支持者也要少些。不过CDMA2000的研发技术却是目前3G各标准中进度最快的,许多3G手机已经率先面世。

2、WCDMA:欧洲和日本主导,基于码分多址技术,都使用了美国高通(Qualcomm)的部分专利技术,但是已经尽可能地避开了高通专利。WCDMA向下兼容的GSM网络,所以在3G的覆盖率上,WCDMA是最高的。

3、TD-SCDMA:时分同步码分多址技术,中国制定的3G标准。西门子,大唐电信。主要在中国实用,由中国移动主导。

更多3g网络是谁研究出来的(3g网络是谁发明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