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把麻将打几分钟(麻将打一把需要多长时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把麻将打几分钟(麻将打一把需要多长时间)。

正常的打麻将一般有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吧,这其中也有特别的,比如说先给在许昌人玩的“混”,有四张万能牌,时间就会短一些,有的快了一分钟不到就结束了,当然又快的就有慢的,比如说四川麻将,血战到底的玩法,时间就会久一点,一直血战到底,直到最后一个人。

打麻将一把是多长时间

这个时间是完全无法预计的。因为麻将的变化太大,停牌,和牌的概率都是随机的。不是人为能控制的。

麻将打一圈只少4盘.

我们打麻将一般都是四个人,分为东西南北,当从东风开始时,再打到东风时为一圈,即4个人都要做庄,每个只少做一次庄,如果庄家在庄上胡了,还继续做庄,只要庄家胡牌就做庄,庄不胡牌就下庄,所以麻将打一圈只少4盘.

打麻将一把是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打一圈十多分钟吧,但是遇到打牌慢的有连庄的一个多小时也有啊。

如果是比赛的话,看赛程规定,一般是单方三十分钟或四十五分钟包干,用尽时间后有三次或两次读秒时间,如果读秒时间用尽,则直接判负。读秒一般有二十秒和三十秒两种常见的方式。

更多一把麻将打几分钟(麻将打一把需要多长时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