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play版软件是什么意思(play是什么软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play版软件是什么意思(play是什么软件)。

是一个安卓手机安装包程序。

APK是AndroidPackage的缩写,即Android安装包(apk)。APK是类似SymbianSis或Sisx的文件格式。通过将APK文件直接传到Android模拟器或Android手机中执行即可安装。

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代码要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必须先进行编译,然后被打包成为一个被Android系统所能识别的文件才可以被运行,而这种能被Android系统识别并运行的文件格式便是“APK”。一个APK文件内包含被编译的代码文件(.dex文件),文件资源(resources),assets,证书(certificates),和清单文件(manifestfile)。

更多play版软件是什么意思(play是什么软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