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最新消息(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今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最新消息(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今天)。

天津南站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直接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天津南站。天津南站12月28日已经开通,有需要的人们可以直接乘坐三号线地铁直达,另外天津南火车站主要运行的列车为高铁,从地铁口换乘高铁十分方便。不用出站直接站内换乘即可。

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

天津南站于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于此同时,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直达天津南站。

地铁3号线调整列车运行图,运行交路改为南站至小淀,单程运行时间59分钟,工作日增加3组列车上线,早晚高峰最小行车间隔保持在5分钟,节假日平均间隔8分钟。

天津南站配套交通工程试运营后,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北站和天津南站四大交通枢纽将在轨道交通的串联下首次实现“牵手”

更多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最新消息(天津南站通地铁了吗今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