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理)。

多伦县,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位于锡林郭勒盟的南端,阴山北麓东端。东经115°30′-116°55′,北纬41°45′-42°39′。西与正蓝旗相接,北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接壤,南与沽源县、丰宁县、围场县毗邻。总面积3863平方千米[23]。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全县常住人口为103736人(第七次人口普查)。[21]

2011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和锡林郭勒盟政府批准建设中心城市。县人民政府驻多伦淖尔镇。

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

多伦县属于锡林郭勒盟管辖,多伦县在锡林郭勒盟的东南面,是锡林郭勒盟最南面的一个县,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一个县,人口约七万多人。是一个穆斯林为主的少数民族县市,是大清朝的后花园,是大清帝国君王的守猎场,境内湖泊,山清水秀。

更多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多伦属于内蒙的哪个地方管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