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外星人被证实(加拿大总统说外星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拿大外星人被证实(加拿大总统说外星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海勒尔(Paul Hellyer)接受俄罗斯电视台《今日俄罗斯》的英语新闻节目《SophieCo》采访。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外星生物已经在我们身边行走。

(神秘地球)据ETtoday(林慧娟)报道: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海勒尔(Paul Hellyer)去年震惊地表示,“外星生物确实存在,其中一些为美国政府工作。”最近,他在英语新闻节目《今日俄罗斯》上接受了俄罗斯电视台《SophieCo》(今日俄罗斯,RT)的专访,更清楚地表明了外星生物拥有,他们拒绝与地球人分享高科技,因为我们太好战,破坏了生态。

现年90岁、多才多艺的海勒是一名工程师、政治家、作家和评论员。他曾任加拿大国防部长(1963-1967)和交通部长。早在2005年,他就公开宣称真的有外星生物,他是世界上第一个发表这种言论的高层政治人物。

乐在接受《SophieCo》专访时表示,目前已知的外星生物有80种。“他们中的一些人看起来像我们。他们走在街上,与你擦肩而过。你不会知道外星生物刚刚经过。他指出,大多数外星生物来自宇宙岛外的宇宙岛,少数来自宇宙岛上的火星、金星和土星。

他具体描述了三类外星生物,包括在美国内华达州为美国空军工作的高大白人。“她们曾经装扮成修女,在拉斯维加斯购物,但没有被发现。第二种叫做“短灰”。他们有非常细长的胳膊和腿,只有5英尺高,头很大;第三种是“北欧金发女郎。”如果你遇到她,你可能会说,‘我不知道她是来自丹麦北部还是哪里’。」

在这个神秘的采访中,海勒发表了更多关于外星生物的奇怪言论。他说,外星生物非常关心“我们(地球人)会不会再次使用原子弹?”因为宇宙是一个整体,原子弹不仅影响我们,他们还非常害怕我们会蠢到再次使用核武器。」

海勒强调,“我要说,几乎所有的外星生物都是善良和善意的,它们也想帮助我们。然而,地球人花太多时间互相争斗,花太多钱在军费上,对穷人、流浪者和病人照顾不够。”他们想和我们合作,教我们更好的生活方式,但我觉得他们并不认为我们是地球的好管家。」

我们砍伐森林,污染河流和湖泊,向海洋倾倒废水。我们在做各种好管家不该做的事。他们不喜欢。外星生物也有“联盟”,承诺除非人类请求他们的帮助,否则不会介入接管地球的事务。LED灯,微芯片,防弹衣,都是外星生物的科技产物。

不过,海勒也表示,他从未直接接触过外星生物,但曾在安大略省马斯科卡湖的住所附近见过不明飞行物(不明飞行物)。

更多加拿大外星人被证实(加拿大总统说外星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