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压力容器最大压力是多少mpa(最大的压力容器有多大容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压力容器最大压力是多少mpa(最大的压力容器有多大容量)。

森松重工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两台千吨级大直径塔从企业所在的如皋港顺利装船,发往日本。最大直径18米的炼油用压力容器在工厂内整体制造完成,这在国内外业界均属首次。

这两台设备包括一座汽油分馏塔和一座急冷塔,其中急冷塔总长达59米,总重1500吨,下段直径达18米,直径、总重均刷新了企业制造记录,也是业界一次制造成型的最大直径设备。大型炼化设备的整体制造具有质量更加可控、节约制造工期及成本等优势,但由于对企业吊装起重能力、加工技术和精度控制技术要求较高,一直以来国内外都没有先例。

森松重工成立于2008年,主要生产大型、重型核心装备及模块。拥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通过整体制造石化“双塔”,使森松重工成为业界掌握这一技术的唯一企业,这也为企业抢占此类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半年企业完成产值超4亿元。目前在手订单近8亿元。

更多压力容器最大压力是多少mpa(最大的压力容器有多大容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