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势山信鸽图片(势山系信鸽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势山信鸽图片(势山系信鸽图片)。

不是。

(1)体型:

势山系是中型鸽及小型鸽,重量标准,竹桶身,头顶部圆,骨架强壮坚硬,肌肉强健有力.纯种势山系的特点一般是骨架硬郎,台湾一般叫“铁骨生”.。体型中等偏小。体重适中,翼幅宽质强韧,尾筒坚强,筋国结实,体格均匀。

(2)羽毛和翅膀

大部分是深灰色,黑灰色和灰色,浅灰及烟灰色,主羽翼幅宽,尾羽呈一字型紧缩,油性毛质,如果头颈部,身躯有小白羽或主翅有白羽是有优良遗传的表现.羽色一般暗灰带鱼鳞状。势山系还有个主要的特点,就是腹部羽毛有一道明显的分界线,胸腹部颜色深,下腹部颜色浅,雌鸽多是垃圾灰。

(3)眼睛

带有金黄色眼志的黄眼,如果是西仔眼则底砂雪白,红白分明,立体感强,这些都是上品.还有红黄眼.眼沙黄眼沙眼都有,黄眼干老的黄眼为主,稍油,沙眼一般比较犀利,白眼也有,眼皮呈白色或灰色。

(4)、性格

体格健壮耐飞翔,喜爱飞翔,但有点神经质。非常容易饲养,粗管理也能发挥其良好性能。容易与他系融合。最大的优点是特别适应下雨天气,属耐力长距离鸽系。

势山系的优缺点

优点:

智慧很高,略带神经质.不怕有风雨的恶虐气候.飞翔耐力强,时间长.因为身体呈流线型,所以风阻小,速度快.

缺点:

性情较野而难驯服.容易退化,近亲提纯出现优异各体的比例少(特优个体只占0.05%).种鸽作育年限短(一般为10年).

更多势山信鸽图片(势山系信鸽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