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列巴是全麦面包吗(列巴和全麦面包哪个更减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列巴是全麦面包吗(列巴和全麦面包哪个更减肥)。

制作原料不同。

一般的全麦面包在制作的时候多会使用高筋面粉,大列巴在这一点上和普通的全麦面包是有区别的,它采用的是全麦面粉,选用的主料为全麦面粉,同时会搭配上麦芽糖、啤酒、盐、酵母等辅料,可以说是纯正的全麦面包。

普通的全麦面包在制作的时候会加一些奶油和糖分在里面。但是大列巴不加奶油,使用了蜂蜜调味,最关键的一点是坚持用牛奶和面。

而我们平时吃的很多假的“全麦面包”,只是掺了全麦粉,但是配料表里排在第一位的,却是普通的小麦粉。

因此,从选用的原料上看,正宗大列巴用的是全麦面粉,属于粗粮,而普通全麦面包用的多为高筋小麦粉,属于细粮。

列巴和全麦面包的区别

列巴是俄罗斯人常吃的食品。列巴和全麦面包的区别是,列巴经过发酵微酸,以发酵的酵香味儿为主。而全麦面包是以微甜为主。

更多列巴是全麦面包吗(列巴和全麦面包哪个更减肥)请持续关注本站。